请双子up我

平安

【哈利x你】当你表白后他拒绝了你/反虐

ooc+大长篇+追妻火葬场最后没追到


取名我是真的烂,求大家帮我想一个🌚或者给我直接想一个设出来吧么么么么哒【直接摆烂】以后就只用单独的一个设子了【除特殊】


咱最讨厌的追妻火葬场来了。文笔不好哦

点赞推荐是你们对我最大的支持 

过200出续篇。


亚妮丝是你 你是亚妮丝

这个文里暂时姓马尔福

因为是用的翻译【本人英语真在努力的学习】可能会出差错的.


——剧情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Harry

——————————————————

01

谁不喜欢唇红齿白的救世主呢?


在那风华正茂的年纪,遇见了一个男孩。是在古灵阁看见的,当时是一个像巨人一样的人带着他的。到现在我还记得他,尤其是那双眼睛…


“从来没见过那么漂亮的眼睛呢。”



“回来Janice.母亲让你过去!”



“嗯,知道啦哥哥。”



你在德拉科的目光下离开了古灵阁,你依依不舍的看着那个男孩。


“什么时候能再一面见呢…”




02

你被分进了斯莱特林。看着一切新奇的东西 看着裹着头巾的奇洛教授,望见了你的教父斯内普。他似乎在看着一个人,目光一直都在那个人的身上。


你看见德拉科朝格兰芬多那走去,你也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


又看见了那双熟悉的眼眸,你这辈子都会记住。


看着德拉科四处打压韦斯莱,你心中愤愤不平 拦到那个红头发的男孩面前。



“Draco不许你欺负他们!”



“Janice!他是韦斯莱!纯血叛徒!”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小心我告诉母亲!”



“走着瞧吧波特。”


看着马尔福走回去的背影,你暗自松了口气。转头朝那个男孩面前走去


“你是姓波特吗?我是Janice.德拉科的妹妹很高兴认识你。”



“我是哈利波特。”


就这么冷淡吗? 你走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一句话 这句话好似刺破了你的心,又好似一盆冷水浇了下来。


“斯莱特林都是坏蛋。”


“那个女孩也是吗?”


“假惺惺而已。”


你不知道是谁对谁说,只知道是哈利和那个韦斯莱在说话。你不知道谁在嘲讽你

“应该是别人,一定的”

傻子都知道一定是她自己。


年轻的少女用谎言来欺骗自己,结果换来的是暗恋的苦而已


03


阳光打在女孩的肩上 璀璨而阳光。

你正在黑湖边写生,画的是湖面波光粼粼的时候。这和黑白的铅笔非常排斥。而在你的笔下好似有了生命力,把湖面和黑白融为一体 完美的画出来了湖面的耀眼光芒。

笔尖的唰唰声作响,不知是太用力还是怎么 笔尖断掉了。

“咦?我也没太用力啊?”


你放下笔,伸了个懒腰 望着一对对情侣有说有笑的从身边经过。


“真美好。”


你又看了看四周,看见了铁三角哈利,赫敏和罗恩你这才想起来笔记还没还给赫敏呢。你站起身拍了拍一屁股的灰尘。掏出包里的笔记跑了过去


“嘿哈利罗恩赫敏,过得怎么样?”


“不算太糟。”HARRY


“是吗?赫敏,笔记还你 真的很有用!”


“嗯,下次还可以找我借”


“一个斯莱特林的找格兰芬多?斯莱特林不是很厉害吗?干嘛还要借笔记”R


你看着那个韦斯莱,并没有反驳


“希望下次你对我的印象好一点”


你收拾好了画纸,走回了斯莱特林。



04


交换礼物是大家鉴定彼此心意的一件好事,在这种时候一般人都会送给自己喜欢的人吧。



“Janice.你要送谁啊?”H


“我…想送哈利,还有你和德拉科。”


“送些什么东西?”


“赫敏!别想从我这套话!”


“知道了知道了,提醒一下你 我希望收到一套新的学习用品。”


“收到啦!”



你回头和赫敏向大门走去,看见德拉科又和哈利吵起来了。一边是自己的哥哥,一边是自己喜欢的人。你选择了哈利…


“德拉科!你又欺负别人!”


“Janice.!你又来了。”


“就是不允许你欺负哈利他们。”


德拉科又被你轰走了,你心里暗暗觉得哈利又对你的好感度高了不少。说不定哪天就可以表白了


殊不知,一个深绿色的精致盒子却被他转手丢进垃圾桶里


05【开虐了】


三年级


“哈利!”


你连跑带喘的找到了哈利,认真的看着他。


“我喜欢你”


“可我不喜欢你。”


“没事的,emmm 那能继续做朋友吗?”


“我们本来就不是朋友马尔福。我们不熟,你是斯莱特林傲慢的大小姐,我是格兰芬多那一只愚蠢的狮子。”


“我傲慢?”


你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男孩,明明自己放下身段诚心诚意去跟别人打交道,从不生别人的气。自己怎么会有大小姐脾气?


“哈利…我从来都没有以我什么身份去像德拉科一样。难道我做了什么事情你就什么都看不见吗?我几乎每次都会为你出头,每次第一次在斯莱特林支持你的人,每次不顾一切后果去帮你!是谁每天被那群格兰芬多女孩轮流着说是Bitch!”


“是我啊哈利!是我亚妮丝!”


你的眼角微红,流出了一颗颗泪水。泪水打湿了你的头发 显得你更加楚楚可怜。他欲言又止,手刚想抱抱你却又似乎被什么抓住了一样 放了下去。


“还有那上次我给你的礼物你直接丢了吧”


“可能是我有点无理取闹了,因为你根本没做错什么对吧?”


你抹去泪水,勉强的笑了一下 带着半分嘲笑。




“自作多情罢了”



06


最近哈利心里总是空荡荡的,感觉空落落的。他望向斯莱特林的那一桌 你正在和潘西聊着什么,聊到一半脸上漏出笑容。

你也注意到了他,假装没看见 挽着潘西的胳膊准备去上课。途中向格兰芬多那跑了过去。


“赫敏,周末一起去霍格莫德吗?”



“好。”


你给赫敏一个大大的拥抱。之后转头看了看哈利,那双眼睛似乎并不像之前那样夺目,你径直绕过去。头抬得高高的,气质里一副大小姐的傲骨


哈利看着你远去的背影,心里的种子逐渐沉落下去



07

四年级     第一项


你并没有想到你成为了哈利所要营救的对象。身体被冰凉的湖水刺得发抖,你没一会就失去了意识 只是隐隐约约感觉到了湖水在身边拂过的动作。


哈利找到了你,你被捆在绳子上。哈利看着尽然是你,楞了一会。


“亚妮丝…果然是她吗”


你被救上了岸,大口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空气 金色的头发贴在肩上,湿哒哒的,让你感到不舒服。


“你还好吗”


“干你什么事波特。”


你撇了眼他,站了起来


“没想到啊,救世主重要的人是我。”


“晚上天文台能聊聊吗”


“奉陪。”


你擦干净头发,被德拉科叫走了。



08【天文台】


你看着天文台上的哈利,打开门 双手抱胸


“有什么事情。”


“我喜欢你,之前真的是我的错…”


“可我不喜欢你波特。”


“你之前不是…”


“之前是之前,现在不一样了。”


他看着你的双眸,不像是开玩笑。


“自从你说出我们不是朋友那一句话之后。我就—不—喜—欢—你—了!”


你一字一顿用力的指着哈利,眼泪充满傲气。

哈利呆呆的看着,回想起你对他做过的一切

——出面维护

——上课时提醒

——总是送礼物

——从来没生过气对我们

自己现在才反应过来吗?她其实非常喜欢我。

但伤了一个人的心你就算用千针万针也补救不回来了。因为一但错过就是一辈子了。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终究是会错过。



“对不起波特,下辈子吧。


评论(19)

热度(3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