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双子up我

平安

hp众人x你/他们的占有欲

ooc警告⚠️


撞梗算我的


出场嘉宾:韦斯莱双子        德拉科

彩蛋:救世主


有🈲 审核过不去啊,所以删了



Weasley

————————————————


%10


他们看着你身边的学弟,他的手逐渐攀上你的手 你正在认真的讲着题目,丝毫没有察觉到异常。


G“嘿小学弟”

F“我想你应该知道她有男朋友”

F&G“而且还是两个”


他急匆匆收拾好书本离开了图书馆,还不忘对你说一声下次见


F“没下次了!”


你看着眼前的两个大男孩,微笑的看着他们 摸了摸两个人的头


“行了行了,教题目而已啦!走吧,我想该去上课了。”


你拉起他们的手离开图书馆



%50

又是那个学弟…


他这次是来邀请你参加派对的。你犹豫不决 今天要和韦斯莱去夜游呢,刚想拒绝 那两个大男孩又窜到了学弟的面前


F“她今天要和我们在一起”

G“抢用别人女朋友时间是不好的”


你看着他们两个不满的表情,对学弟摆摆手,意思是下次吧。说完在两个韦斯莱脸上啵了一口


“今天怎么又来拉文克劳休息室了?”


G“担心你”

F“甜心,你离那个什么…屎壳郎…远点。”


“乔吉,他是史蒂芬 不是屎壳郎。”


F“我是弗雷德不是乔治”

G“……”


看着他们两个失望的表情 你很抱歉的抱了抱他们,口中说着对不起。而他们却好似有了一个惊人的计划,在你背后有些病态的相视一笑。


F&G“It can't happen again, miss.”

【不能再有下次了小姐】



%1000

那个学弟向你表白了,在两个韦斯莱的面前。用你的话语形容就是——胆大包天


韦斯莱不满的甩下餐具,把学弟的情书和巧克力扔在地上,用脚不屑的踩了几脚。随后推开挡在面前的学弟把你拽走。


有求必应屋


F“以后再有男的碰你一下我们就要一次”


G“甜心可不是万人迷吗?”


F“当然了乔吉,迷到都不知道甜心有男朋友。”


G“我们不确定那个男的会怎么样”


F“我们只知道你现在是我们的    独有物”



Draco

———————————————


%10


“别让那个混血男的碰你”

“脏死了”


你正在记着笔记,抬头看了一眼德拉科。挑挑眉道


“没事的,他们知道你是我男朋友。”


德拉科依旧瞪着你


“总有些白痴会追你”


%50


“都跟你说了别跟那个人玩!”


“你当然可以和那个格兰杰玩,只不过像这种男的而且不是纯血的远点”


“我会尽快让爸妈把马尔福夫人的戒指拿来”


%1000

“这就是跟那个人走太近的后果”


“你看不出来他对你总是动手动脚的吗?”


“看来得在你身上留点什么”


“别去接近那个恶心鬼”


“不然就不是囚禁一两天就好了的”


评论(18)

热度(3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