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双子up我

平安

hp众人x你/你失踪3年后 而他已经结婚了

ooc么么哒


装梗算我的


没有黑任何角色,跟那个ta结婚的只是串戏!有自己的私人设子!!!


跟男主在霍格沃茨是男女朋友,直接穿到你失踪回来时的场景。[他们的结婚现场]


出场嘉宾:哈利     德拉科   

今天无彩蛋


哈利

———————人至少 不应该——————

你回到了那个熟悉的地方,那个你们相约大战最后就住在那 然后办一场盛大婚礼的地方

——戈德里克山谷  


你来到你们一起一起挑的房子面前,你看到了…派对气球和…婚礼帐篷!

你简直不敢相信,心里默念一定不是哈利结婚,一定不是,他说好爱我一辈子 只跟我结婚的 总不会轻易去放弃我的 绝对不会!


你缓缓走近帐篷,里面热闹非凡。你看见了纳威,莫丽阿姨,卢娜,罗恩,赫敏……再往前看看,你看见了万众瞩目的新娘和新郎,眼里那唯一的希望破灭了 新郎新娘正是哈利和金妮。

你靠在帐篷上,瘫坐在地 手里拿着魔杖,把当年他送给自己的金色飞贼摔在地上,任由它滚的有多远 

似乎是察觉到了外面的异样,身为伴娘的赫敏找了个借口走了出来 她向帐篷外的你望去,捂住嘴巴 大吃一惊。批上外套跑过来看着你。

“是…是你吗?”


“赫敏…是我啊亚妮丝。”


“你失踪的那几年哈利一直在找你,真的!不过…或许是三年太久了,而且我们都以为你已经死了,哈利他才!”


“没事 过得好吗?”


“很好…”


你站起来捡起地上的飞贼,递给赫敏。


“这是我送他们的新婚礼物,帮我祝他们幸福”


“你不亲自进去吗!他们在敬酒了,应该有时间…”


“没必要,进去了不也是自找难看嘛 罗恩要来了,也祝你们幸福,有机会再见。”


你从赫敏的目光下离开,背影是那么空虚寂寞。


R“天哪宝贝,外面多冷,你怎么出来了?”

H“那是什么?”


哈利指了指赫敏手上的飞贼,里面还存有你来时小心翼翼放在口袋里的温度。


“新婚礼物。”


她递给哈利,小飞贼扑腾了几下。


H“她…回来了?还来过了?”


“嗯哼。”


H“你怎么不告诉我?”

“你觉得还有脸见她!是谁当年说一辈子爱她的!难道把金妮换掉换成她!况且她根本已经对你失望了哈利!”

H“三年太久了。”

“三年久?我到现在还在找她,我也足足等了三年 我都等的了你等不了了?你真是疯了哈利.波特!”

赫敏气哄哄的走开了,罗恩看了看愣在原地的哈利 又跑去找赫敏。


哈利和金妮成为了夫妻,合法夫妻。

你在对角巷开了一家甜品店,月收入很高 口碑也特别好,有不少人来回跑来买。


“Bye.乔治,Bye.弗雷德,用餐愉快。”

G“Thanks 你家的真的好吃,不建议吃霸王餐吧?”

F“我们是老顾客哟~”

“噗…放心,你们一辈子的甜品我包了。”


等到韦斯莱走后,你给了小精灵工钱并让它早点休息,自己来收拾就好了。正在擦玻璃 门前的玻璃做的千纸鹤响了。


“已经打烊了,明天再来。”

“是我,亚妮丝”

你看到了他胸前的傲罗证,批了撇嘴。

“傲罗先生,我可没犯法。”

“不是…”

你放下清理玻璃的魔杖,打量了一下他

“即使是傲罗也不能插队。我要休息了。”

你解下围裙 弄了弄头发。

“还不快走?”


“对不起。”


“你没必要说对不起,三年挺久的 等不了说明我又排除掉了一个不爱我的人,不是吗?”


“嗯”


“下次没事别见我,除非要买甜品,不然一切免谈。”


他刚要开口,就被门外的两个人的声音打扰了


G“亚妮丝你还在吗”


“在”


F“明天去不去麻瓜游乐园,听说蛮好玩。”


“当然可以韦斯莱先生们,那就晚安祝我们明天玩的快乐”


你凑到哈利耳边说

“不是你也可以。”

评论(29)

热度(154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