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双子up我

平安

hp众人x你/你的遗书

ooc预警


出场嘉宾:哈利     德拉科       韦斯莱双子


——本篇为书信格式写出


评论点赞是你们对我最大的支持。

幼稚园文笔   撞梗算我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Harry Potter——————


你死在了大战上 你原本是被哈利撵到一个安全的地方的。他让你好好待着 不要乱跑,可你也是一只勇敢的小狮子。你悄悄溜了出去对战,你会的咒语很多 三两下就搞定了一个食死徒 可你没想到还有偷袭的,当时哈利看到了你和你后面的食死徒。


“亚妮丝!”H

“阿瓦达索命!”


你逐渐失去了知觉,倒在了冰凉的地上,灰扑扑脸蛋失去了往事的红润,也失去了那温暖的温度。


时隔三年,哈利来到霍格沃茨 旁边是担心他的金妮。他们来到了你的墓碑前 旁边开满了百合。

又来到了那个曾经你最后留下痕迹的屋子,这里铺满了灰尘,蜘蛛网在角角落落到处都是。哈利看见一个抽屉里夹着一张羊皮纸,把抽屉拉开看见了你的字迹。时隔这么久他还是清清楚楚记得你那秀丽字体,总是喜欢在他的课本上帮他写名字。


哈利匆忙的翻开羊皮纸



亲爱的哈利

          你看到这封遗书的时候或许我已经死了。我害怕你以后不娶妻子!那怎么行嘞!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看见的,我写的时候并没有下极大的决心,因为我知道,我可是救世主的女朋友 勇敢去面对才是!而不是去做格兰芬多的胆小鬼

          嗯…我想你应该很生气吧…对不起,我不应该擅自跑出来,但是我愿意为最后的胜利而牺牲。我相信大战是我的救世主先生赢了对不对?

          然后是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不许不娶妻子!如果金妮现在在你身边 我想说,你们如果互相喜欢就在一起吧!金妮——你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我很喜欢你的开朗性格。你为哈利改变了很多很多我都知道,你值得获得一个救世主男朋友!爱你哟么么哒

         最后呢…哈利你不用再来看我了,过好日子。找个愿意为你改变的女孩然后忘记我!我可不想下来给你施一个一忘皆空!

        好了,帮我向赫敏——万事通小姐 和罗恩问好。我觉得他们俩应该在一起了对吧?

         。。。。。。。。。亚妮丝.林

。。。。。。。。。致“爱我的每一个人”

对了对了 完成我的最后一个愿望好吗?那就是你们要幸福一辈子哦!


后面是寥寥草草的字迹,就像刚出去又返回匆匆忙忙写上去的。


金妮率先看完,眼里泪花滚滚 她看了看哈利。眼眶湿润,心里有说不完的话。


“我会幸福的 亚妮丝…”




——————Draco Malfoy——————


你死在那个阿瓦达下…


“不亚妮丝!”D


你为他挡下来了那个阿瓦达,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痛苦。只是一瞬间…世界好像安静了,脑海里的记忆一段段浮现之后就世界一篇黑暗。


你的这封遗书是德拉科在你的书房里找到的。上面歪七扭八的字说明了你的匆忙。


   德拉科少爷

           你知道我占卜很厉害的,我预言到了你会被某个不着好歹的人甩一个阿瓦达。然后丢下我一个人在马尔福庄园守寡妇。

       。我才不乐意…笨蛋…我一定为你挡下来了对不对!看到这份遗书后就说明我成功了。

  还记得那次你被巴克比克抓伤的时候嘛?你知道你很幼稚吗?还记得因为这个我和你赌气了几个月。

       德拉科啊德拉科…我不能陪你到最后了 以后少欺负波特啦,我知道你这是嫉妒对不对?没什么的,你在我眼里总是最棒的一个。

最后呢,不要在意流言蜚语,大胆往前冲!

 ......。。。。。。。。。。。。亚妮丝.林

。。。。。。。。。。不用守寡了


“那我怎么办…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Weasley twins——————


看这封遗书的人只有一个人,一个没有耳朵的人。


他是在把戏坊的阁楼找到的,细长的双手掠过羊皮纸,试图再从中摄取他们唯一的气味


     亲爱的乔吉/弟弟

             我是弗雷德.韦斯莱      我是亚妮丝.林

工整的字体:看到这份遗书的时候我俩已经没了,你知道 未来的结局不可能被改变,我和弗雷迪都会死。最后只留下你一个人看把戏坊真的是麻烦了。


比较潦草:乔吉~哥哥还是抢走了甜心吧!她要和我一起在天堂开韦斯莱把戏坊分店!很遗憾没有一起白头,一起和甜心安稳的生活。


工整的字体:我们爱你乔吉。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好吗?或者是娶一个媳妇,我相信你会走上正轨 回归happy人生!我比弗雷迪大了哦!我比他早死10分钟。


潦草:好好活着,哥哥永远爱你。要我给你寄一个天堂的马桶圈吗?他比霍格沃茨的马桶圈贵的不少应该。

     。。。。。。。爱你的弗雷德和亚妮丝


看着那潦草和工整的字体,乔吉哭了出来。


“现在韦斯莱把戏坊没了老板娘,也没了另一位老板。为什么…”


他隐隐约约听到了一局两个不一样的声音。


“小乔吉哭鼻子啦”


“别哭,我打弗雷迪!”


“拜拜了乔吉”





评论(22)

热度(80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