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双子up我

平安

hp众人x你/挑战一整天不理他

ooc预警么么哒


老梗了吧应该吧我也不知道


男主人称

小学生文笔


出场嘉宾:赛德     德拉科     韦斯莱双子     奥利弗   哈利   



Cedric.Diggory


“宝贝去霍格莫德吗?”


“我想你会喜欢新品”


中午


“呐这是布丁”


“不吃吗?怎么不理我?”


“那你吃那个牛肉要吗?”


晚上


“你已经很久没理我了”


“我哪里惹你生气了?”


“不说话吗?怎么了,我昨天太用力了吗?”


【赛德!】


“怎么还脸红了,被我说中了吧?”





Draco. Malfoy


早上

“哈哈哈哈哈看那个疤头”


“你怎么不笑?”


“明明很好笑好吗?”


“回答我啊?”


中午

“午安”


“跟我说午安啊!”


“你居然无视一个德拉科!”


“我要告诉你爸爸!”


晚上

“你已经15跟小时56分钟39秒没理我了”


“就连一个语气词也没说!”


“还不跟我搭档去找那个波特和泥…格兰杰,和那只红毛雀斑韦斯莱!”


“希望你今天晚上一个字也别叫出来”




Weasley


早上

G“Morning, sweetie.”


F“昨天晚上梦到我了没?”


G“你梦到多一点点的应该是我吧?”


F“是我乔吉!”


G“明明就是我!”


每天都要吵上一会,你真是脑巴都痛死了


中午

G.“sweetie快来看我们的新玩意”


F“是的乔吉,这个肯定会让sweetie大吃一惊”


G“sweetie,说句话啊?”


F“sweetie不会变哑巴了吧!”


G“你吃了我们什么恶作剧道具!”


F“乔吉把她嘴巴掰开看看”


晚上

F“这可不是什么有趣的恶作剧呢sweetie”


G“至少你觉得或许可能很有趣”


你看着他们认真的样子,不禁噗呲笑出了声


G“原来不是哑巴”


F“你的恶作剧结束”


G&F“接下来到我们来了”




Oliver. Wood.【已经同居】


早上

“拜拜亲爱的,我去打魁地奇了。”


“是的是的,到晚上”


“不用等我,我会给你带夜宵”


他在你额头上轻轻留下了一个吻。


中午

【打球中ing】


假装有联系软件


“亲爱的今天怎么不消息轰炸我?”


“你这样我很不习惯”


“晚上再说。”


晚上

他这次急匆匆回到了家里


“我还以为你出事了”


“给你打10几个电话了都没接。”


“我怎么惹你了吗?”


“那这样,明天请假陪你好不好?”





Harry. Porter


早上

“宝贝你昨天领带落我寝室了”


“哦…我说错了吗?”


中午


“宝贝你不是不爱我了”


你看着他可怜巴巴的表情

——还是忍不住…


【I'm sorry.我们在玩个挑战】

【现在看来我输了】


“那就好 下次跟我说清楚。”


“嗯…我会的”


评论(23)

热度(1153)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