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双子up我

平安

hp众人x你/用你们孩子视角看你们的婚后生活

一篇被迫订婚 一篇替身 一篇普通甜文 一篇刀


撞梗致歉,一篇突如其来的想法。


出场嘉宾:德拉科 乔治 哈利 塞德里克

哈利和塞德里克在下一篇[正在更 链接会放在评论]




Draco[订婚 你不爱他]



用一个词来形容爸爸妈妈的话…神秘?


妈妈对我很好,睡前会给我讲故事。爸爸则是直接让我睡觉,自己看到我安稳的闭上眼睛后才关灯走回房间。


他们总是什么事情都不告诉我,就比如说为什么他们俩并不相爱,那我是哪里来的?妈妈笑着说我以后自然会懂,而爸爸却是让我自己哪凉快哪呆着。


他们从不一起睡,妈妈是一位霍格沃茨的老师 而爸爸是圣芒戈的。他们经常不在家,妈妈总是把我放到韦斯莱家和波特家 而爸爸则是简单粗暴的让我去爷爷家或者让家养小精灵——乌云 来照顾我。


最近妈妈被一个男人缠上了,我特别不喜欢他 他看妈妈的眼神简直就是禽兽!


那一天爸爸晚上十二点还坐在大门前的沙发上等着妈妈,妈妈是被那个男人带回来的…那个男的搂着妈妈的腰,爸爸给他了一个咒语 我说不清那是什么咒语,只知道后来那个男的好像倒地不起了。


爸爸拉着妈妈去到了地窖,回头还瞪了我一眼让我快睡觉。我并没有乖乖的回去,而是走到了地窖门前用詹姆[哈利的大儿子]借给我的隐身衣躲在前面。可是我也只是听到了一点。


“马尔福!你知道我们只是订婚而已,我根本不爱你。”   妈妈


“那斯科皮怎么办。”   爸爸


“他不是你的,那只是个意外。”   妈妈


“可是他血液里流着我们马尔福家的高贵血统”


“就算我们离婚了斯科皮也是我的。”


“没有如果!”


后面是一阵衣物撕破的声音和妈妈的呜咽声,我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只知道爸爸好像知道门外有人,在他要跟妈妈说话之前施了一个闭耳塞听 在那之前 他冰冷的声音刺透了我的耳膜


“斯科皮,滚回去。”


后来…爸爸总是会给妈妈喝一种粉红色的水,而妈妈不知怎么 爱上了爸爸 改掉了以前对他的爱答不理。



乔治[替身文学]


爸爸妈妈看起来很相爱,在外人眼里是标准的模范夫妻 可是在我眼里,他们就像是水和火互不干涉。而就算是接触妈妈却总是努力的说


“冷静点 当他是弗雷德”


弗雷德是谁?问妈妈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而问爸爸或许也不是个好主意,于是我去问了罗恩叔叔。


“小乔治,你不用管大人的事。”


我试图去翻找资料,终于在霍格沃茨找到了答案。

弗雷德是爸爸的哥哥。


那这一切究竟是什么关系?妈妈为什么要把爸爸当作弗雷德叔叔?我觉得这一切只有爸爸妈妈知道了,而我圣诞刚到家门 听到的却是爸妈的争吵。


“离婚!我受够了!”


“求你 我可以再像弗雷德一点!”


“不…你是乔治…弗雷德已经死了。”


“我可以改的!”


“我不想活在谎言之中了乔治。”


“没事的…我一定可以更像他一点的。”


“或许吧乔治…”


我缓缓推开门,他们又露出那虚假的微笑对着我 妈妈挽着爸爸的手问我过的怎么样,爸爸则是笑着递给我一盒礼物。

我明白了一切…爸爸只不过是弗雷德叔叔的替身而已 而妈妈爱的是弗雷德叔叔,而不是爸爸。


我也笑盈盈的回应了他们


“挺假的,不是吗?”


评论(23)

热度(152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