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双子up我

平安

hp众人x你/用你们孩子的视角看你们的婚后生活

ooc


上期:

德拉科and乔治 


本篇是一篇甜一篇刀🔪

出场嘉宾是哈利  塞德里克



哈利[孩子是哈利波特同人衍生文里的第八部内的阿不思.波特]


在我眼里眼里爸爸妈妈简直就是把我当做一个意外来看…他们虽然对我很好,同意我和斯科皮玩耍。但是爸爸简直把我看做眼中钉?!


每次我缠着妈妈跟我睡时候他的眼神简直好像是要杀了我一样,做出一个抹脖子的动作。但我丝毫不带怕的,反正要是我被他干掉了妈妈会把他干掉 到时候咱俩到天堂还得做父子,但是我比他死得快 所以我是跌,他是儿。


他总是带妈妈出去玩,妈妈问我去不去的时侯爸爸就会对妈妈说“斯科皮今天要来,让他们两个一起玩,免得等会没人接待”???我并不觉得斯科皮今天会来,因为他们去三亚玩了啊喂!?每次我急着跟上去,爸爸就会把我推到旁边


“二人世界儿子,你该学会长大 爸爸妈妈也有自己的时间”


“你们多少次二人世界没带过我了?”


“玩具…”


“行吧 玩的开心。”


不止止是这样,我还怀疑爸爸家暴!


每天晚上爸爸妈妈房间都会传来妈妈的哭声,我去问的时候他却锁好房门然后施咒。


而且每天妈妈早上起来总是腰酸背痛,脖子上还有小红点。我去问过赫敏阿姨 


“小孩子长大就知道了,这是大人之间的一种情趣。不过每天一次有点过了不是吗罗尼。”


“下次肯定拿这个调侃他们,谢了阿尔,告诉我们那么好的一个秘密。”


所以到底是什么啊喂?!




塞德里克[私设是生完孩子后牺牲的]


我没有爸爸…妈妈说爸爸去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在一个漫天花海 四季如春的地方。


“很美吗 爸爸会接我们过去的对不对?”


“嗯,我们在那会有一个新家。”


我想那栋房子肯定很大,就算很小 那肯定也很温馨啊!我幻想着早点去那个地方生活。


妈妈每天都要擦试过爸爸的照片后再出门,但是爸爸的照片是黑白的不会动,我一次又一次询问妈妈,可妈妈还是是闭口不谈。


我上了霍格沃茨,他们说我是没爹的野孩子。


“才不是!我的爸爸是塞德里克.迪戈里!赫奇帕奇最帅的男人!”


他们听见都愣住了,他们的爸爸妈妈都说塞德里克是大战前夕第一个牺牲的英雄。他们不敢说出来 毕竟天真的孩子不知道死是个什么概念。


那群人逐渐低下头跟我说对不起,或许是认识到了错误?


——爸爸…什么时候来接我们?


“等你毕业”


——骗人,爸爸已经死了。



评论(38)

热度(1070)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