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双子up我

平安

hp同人文/Please kill me.

毁剧情+ooc


剧情自己看正文


全文3000+    一篇1到3年级完结

拒绝白嫖 请红心蓝手走一波ok?

————————————


你天生就是家族中的异类,因为你是个巫师。要知道克里克斯家族世世代代属于从不迷信的家族,既然有一个巫师?这件事被他们守护的很好,可是纸毕竟包不住火,他们为了不暴露身份跟你断绝了关系。你不再姓克里克斯,而是林。

他们给你留了一栋小惠金区的房子 每月会打1000英镑给你,日子过的算是充足。

一年级并不像想到的那么顺利,或许可以说是糟糕透顶 你被分到了斯莱特林,心里总是想着分院帽当时的话。

“一个麻瓜出生的…嗯…不是很忠诚,虽然说骨子里确实有一丝对某物的忠诚。拉文克劳…哦天哪不不不,那可不适合你。格兰芬多…你心里并没有勇气,反而更多的是斯莱特林埋藏在心里的一面…那就…斯莱特林!”

斯莱特林…真的好吗?

“我叫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你呢?”

“亚妮丝”

“姓什么?”

准确的来说你的没有姓的,而且刚刚麦格教授并没有喊你的姓氏。

“没有姓,但你可以叫我林”

他鄙视的看了你一眼

“你是纯血统吗?”

“不是”

要知道斯莱特林几乎是没有麻瓜出生的。他被惊呆了,你不懂他的感受,自己自顾自的吃起了饭菜。旁边的女孩似乎也朝你旁边离了离,拍拍自己刚刚碰过你的肩膀和手腕,说话的语气中带着埋怨

“天呐,我刚刚碰了一个泥巴种!真是恶心死了 我想我今天可得好好的洗一次澡。”

你默不作声,或许自己本身就该被人排挤吧。手里的刀叉行动变得有点缓慢。


你走到寝室 空无一人。连床后来都被搬走一个,原来没有人愿意和你一起住 你听着休息室里大家的议论声,站在楼梯上扶着墙默默倾听这一切 真是烦透了,自己原本脱离家族就已经够难受了啊


你成为一个独来独往的人,学习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每次都可以轻轻松松过关。总是喜欢低着头,脸上银色的细碎头发遮挡住你的瞳孔。

丑八怪—怪胎—斯莱特林的泥巴种—Bitch

这是你的代名词,也自然而然成为了同学们欺负的对象。


你的生活重复在吃饭上课睡觉的循环当中,并没有把一些没有卵用的东西加进去。每天过着重复单调的生活,并没有想过自己的生活可以比现在更糟更绝望。

压死骆驼的第三捆稻草——韦斯莱双子


你正在吃早饭,突然感觉鼻子哪里热乎乎的一股血腥味 你摸了摸,手上大把大把的血。在你手足无措的时候你看见了在旁边偷笑的两个红毛,你并没有多余的动作 上去就是把燕麦粥扣在左边那个人的头上,又顺手把桌子上的汤扣在另一个人的头上。

“有趣死了。”

这是你除了回答问题第一次对别人开口说话,少女声音真的憔悴和疲惫体现在这个只有11岁的女孩身上。不像别的女孩的灵动和俏皮。

你用手帕捂住自己的鼻子朝医疗翼走去。



二年级

你喜欢自己在家一个人折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叮咚…外面有人在按门铃。你打开门,身上是睡衣和凌乱的头发,左一撮右一撮的 暗蓝手的瞳孔里显现出的是一股出乎意料的沉稳深邃。

“能把哈利寄养在你家吗…”/“随便”

还没等她说完你就了断的返回楼上,摆摆手让他自己爱干嘛干嘛。

你听着楼下关门和男孩上楼的声音

“练魔咒随便在哪都可以。洗手间在一楼走廊尽头,吃的冰箱里没有桌子上有钱爱拿多少拿多少”

你格外讨厌别人问你问题,总是喜欢一次性把可能问的都说出来。

“额……”

你打开房门,不满的看着他。

“是我态度不太好,有什么事。”

“能…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

“亚妮丝,没有姓。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叫我林。”

“好的…我是…”/“哈利波特是吧,我知道。”

救世主的名声可不是吹的,自从夺走斯莱特林的学院杯时你可烦休息室里那群人的逼逼。

“出去走走?”

“哦”

偶尔出去走走也不错…反正也是没事做

“我听说你是斯莱特林的麻瓜出生?”

“很荣幸救世主还能知道我。”

他似乎对你这种态度很不满,你虽然收拾好了但是头发还是乱糟糟的 


跟救世主过暑假无非就是多了一份外卖费而已,你跟他并没有什么交流。

“亚妮丝 你的信。”

你接过信打开,一大股绿色液体朝你脸上喷去 臭烘烘的,脸上还有一股灼烧感 幸好只是一小部分而已,你摸了摸自己的周围 心里毫无波澜

“哈利,去卫生间拿那个一瓶小药剂,蓝色的.”

你对这种信已经不寻常了,一个月能收到几封。

“还好吗?”

“不好,想死。”

你擦干脸上的不明物体,看着那份信件心里逐渐暗淡下去。感觉自己好像已经死了,死在每天收到的信里,死在韦斯莱每天的恶作剧下,死在别人的冷嘲热讽中,死在自己的手里,心里责怪着自己的无能。

“Fuck,I fucking want to die.”

你撕烂那份信,踹翻了垃圾桶 甩开椅子把药品重重的摔在地上

“晚饭自己出去吃,不要收拾 我自己会的”


开学

你又回归了以前的循环,吃饭上课…睡觉。枯燥而又乏味,每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嘿小姑娘。”

“对不起”

你还是低着头,你周围阴冷的氛围让他打了个寒颤。

“赛德快走吧,离这个怪胎远点。”

“那你杀了我吧。”

“你在讲什么?真是疯子。”

你瞬间把她手中的魔咒对准了自己,眼神里一股繁杂和疯癫的气息

“我不是怪胎吗,杀了我吧 别碍着你们。”

“好了,不要吵了 我们走吧。”

那个男孩拉着女孩走了, 你也在别人的注视下走了。

你躺着床上,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自己好像有点疯了。明明别人什么都没做啊…

“嘿,小蛇。”

你猛的坐了起来,看见了那两个男孩

“啧”

你又猛的躺下 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他们总是会来你寝室找你。或许他们觉得这很有趣不是吗?你可不这么认为,更加感到的是厌烦。

“哦~韦斯莱来了~我该感到荣幸是吗?”

你抽出床底下的一箱饮料,拿出一罐打开灌进了嘴里 又抛给他们两个一人一瓶 

“滚蛋”


二年级并不好过 依旧是同学们的笑声和嘲讽

你心情一天比一天差



三年级



又是一个美妙的早上,配上不美好的人。你整理着胸前的挂坠,视若珍宝的握在手心。打算今天出去散散步。你穿的是牛仔裤配白衬衫,虽然不特别 但是却蛮显气质的。

你走在黑湖边,悠闲 寂静。

“看看,这不是泥巴种吗?”

马尔福带领着他的小跟班来到你面前 

“……”

他看你默不作声甚至还有些挑衅的感觉,心里愤怒极致,命令另外两个人把你揍一顿。在打斗中,你的挂坠被马尔福捡到

“看看啊亚妮丝,你全身上下就只有这么一个值钱的东西了吧。”

“还给我马尔福”

他一把扔到黑湖中央,你停止打斗 静静地望去湖中央。一圈一圈的水波在水面上荡漾,你停留了大概有几分钟才缓过神,心里特别想哭 但是你旁边有许多人在围观,哭出来必定会被嘲笑。

“那就打一架吧马尔福。”

你撸起袖子上去就是一拳头,接着把他按在地上继续用拳头打着 用脚踹着,此刻人越围越多 不少人在拍手叫好 马尔福终于反击了 也把你踹在地上打 你们两个撕成一团。直到一群斯莱特林把你甩开保护住德拉科,没有人站在你那一边 他们把你甩到了黑湖的里面 没过了你的下半身,没有人来扶你 他们都在看着你的笑话。

除了安慰德拉科的声音还有许多人的笑声,你耳朵边笑声无限放大放大……

你看着一边笑一边吃的罗恩,在一旁被别的女生拽着的塞德里克,在窃窃私语的韦斯莱,在盯着你的哈利,想去看你但是被拦住的赫敏和金妮。

你站起来向胡中央看去眼里不知是什么心情.你笑了笑,像疯子一样傻笑起来 旁人停止了笑声,大家都看着你 就连马尔福也看着你

你蹲下去揪住头发,一股懊恼的样子。从原来的大笑变成了抽泣 然后变成了撕心裂肺的哭。你站起来用那红肿的眼睛看着他们

“那就杀了我吧…”

“你在说什么亚妮丝?”

“受够了”

你从帆布袋里取出刀子

“Please kill me.”

你把刀子递到他们面前,他们眼里满是抗拒。你又走向马尔福

“Kill me, Malfoy.”

他害怕的往后退了退

你冷笑一下

“你们每一步都置我于死地,现在又不杀我 好玩吗?我现在同意你们杀了我,来吧。”


“她肯定不敢”

“就是搞什么噱头”


“小蛇,你肯定不敢”

“我赌5个金加隆”


甚至有人把垃圾扔在你身上,有的甚至在扔石头。

“你们不要这么对她!”

“没关系的赫敏,让他们再玩一会。”

你的眼睛 额头上被砸出血来,止不住的往下流。

“教授们来了!”


你仍然站在湖里,手里拿着刀。

“亚妮丝小姐,有什么事可以慢慢解决”


“哈哈哈哈哈 慢慢解决…你说怎么慢慢解决?”

你把刀架上自己的脖子,但似乎有点不太满意 又换了个姿势把刀捅进了自己的心脏。


——那一秒

——人群安静了







评论(36)

热度(25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