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双子up我

平安

hp众人x你/当你失踪3年后 他已经结婚了

ooc


和他结婚的那个人是书里的人物!没有喷的意思,只是串戏


本篇是德拉科篇,上篇为哈利篇 

不许白嫖!红心蓝手点起来么么哒



——————————————


你恢复了记忆后第一时间就是去了马尔福庄园。马尔福庄园此时看着很热闹,许多家族都来了。你披着哈利借你的隐身衣偷偷进去了 这才知道是一场婚礼。你心里不得一惊,害怕是德拉科。


你越往里走去越安静,你看见了新娘——阿斯托利亚.格林格拉斯

或许她现在已经姓马尔福了…


忽然一双脚踩到了你


“Who?”


你又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声音不再带着少年感 而是更成熟稳重了许多 声音富有磁性。

你连忙急匆匆的跑了 而他一下子就掀开隐身衣 看到了躲在下面的你。他身着西装 像是新郎穿的衣服,你意识到他就是新郎 低下头,眼里透露着失望。


“我来祝你们新婚快乐。”


“亚…妮丝?”


他声音带着一丝颤抖,把你的脸抬起来仔细端详着,确认了是当年那个你而不是喝复方汤剂的疯子。他轻轻的抚摸着你的头发 还是有点乱 毕竟你刚刚坐扫帚飞过来。他紧紧抱着你不肯松手。


“我和阿斯托利亚退婚。”


“不行!!”


你推开她,眼里充满愤怒。


“你不能为了我去伤阿斯托利亚的心,她爱你 我知道的…以前是,现在也是。”


“可我更爱你。”


“对不起德拉科 我不能信守承诺了,你已经伤了我的心 不能再伤她的心了答应我好吗?”


你从那一刻就已经有点不爱他了,或者是因为他和阿斯托利亚结婚了,但心中的那一丝丝不舍还是告诉你答应马尔福,嫁给他。


“你真的…爱我吗德拉科。”


“That's for sure..”


“那你为什么要和阿斯托利亚结婚。”


“是我爸爸妈妈 我抵抗了好久想要等你回来 可是他们已经给我和阿斯托利亚订婚了。”


你看着那双真诚的灰蓝色眼睛,心里即使有丝丝不舍也不能再争论下去了 你不属于他了,马尔福这个姓也不再属于你了。


“对不起德拉科,幸福。”


你还没等他说话就跑走了,跑的很快很快。


“谁啊德拉科?”  Astoria


“没谁…一个熟人。”


你跑到家里看着你和他的点点滴滴,在霍格沃茨一起欺负波特 在黑湖边散步 在霍格莫德约会的场景。时间已经永远回不到以前了,就像那逝去的青春一去不复返一样。或许这不是最好的结局,但是对那一对夫妻一定很开心吧,那或许就是我们之间最好的结局了,也算是一种释怀了。


“再见,德拉科。”


解锁BE结局——他们的婚礼

隐藏HE结局—— 一起逃婚吧!




评论(104)

热度(120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